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發達

現在的blog如果還是得依賴電腦桌機才能完成的話

那我也真是醉了⋯⋯

痞客邦的blog一直是我主要情緒堆放的地方

即使隨著臉書的慣性or IG的崛起

對於我而言 不過就是留言板

只有這裡是我想長篇大論的地方

這裏也是保有過去我許多想法和心情的地方

可是痞客邦的app似乎一直在一個差強人意的不成熟中

這次再翻AppStore

唔 評價星等居然提升了

(不曉得是灌出來的,還是真的?)

但看使用者留言

好像還是美中不足居多⋯⋯


不管了,再給妳一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