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開春k歌趴  

果然感動的瞬間沒有留下記錄,事後要整理,在伴隨著垂垂老矣的記憶力,就會有點丟三落四。

這次是我的單位TP727舉辦台北第七區部的開春k歌趴,雖然以活動層級而言比不上區部每半年度的榮團會,但是727的每個夥伴卻把籌備的規格硬是給提升到榮團會的水準,為了什麼?

727的每個家人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跑客戶的時間、陪家人的時間、自我休閒的時間,活動的前一天,大家從下午一點開始彩排到晚上九點,九點後各自再進行改進檢討會,隔天,活動日當天,全體人員早上七點會場集合完畢,有從桃園來的家人、新北市來的家人,今天早上台北9度呀!大家都在早上七點前陸陸續續的到達會場,再繼續進行今日的活動彩排,為了什麼?

榮譽,就這樣,為了這兩個字。

為的是727這個單位,這個大家庭的榮譽,每個人自動自發的貢獻所長,各司其職,沒有人因為這只是個區部開春小活動而馬虎苟且,全員戰戰兢兢的要求每個環節,務必力求盡善盡美。

在727這個大家庭中,目前的我有一個感覺,輕鬆,因為你只要負責好你的部份,其他的不需擔太多心,因為負責那個環節的家人會搞定它。

這次活動中,我看到的是,除非你是總控,不然很難出現又要顧慮音控DJ狀況,又要擔心燈光,還得留意主持人,或者煩惱其他工作人員有沒有善離崗位、殆忽職守,因為多數人都在要求完美,要求一個盡善盡美。

難怪活動會這麼有水準!

最後,活動結束,大家四處合影留念,是呀,這種活動成果才值得合影留念,因為過程大家一起相挺相攜而過,一起坐在地上吃著晚餐便當,一起思考著怎麼解決問題。

感謝727,感謝每位家人,感謝老大。

 

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