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買勒一條新的靴形褲,跟兩件襯衫。

很奇怪,我在當兵反而想買新裝備,不知道為啥阿。
所以昨天硬拉著小凡陪我去買褲子,本來小凡有千百般個不願意,
但是,在現在受過軍營教育的我而言,

怎樣都要ㄠ妳去
!!
不然真枉費勒我入伍這四個月的時間。

小凡建議我去新光三越買,
不用去到中正路,新光的妹也比較正

就這樣一路搭電梯+搭過頭的到勒Lee的專櫃,本來想說要弄條直統褲,
後來發現有條靴形褲比直統更深得我心,所以就還是敗下勒靴形褲。

得到+7 靴形褲 一件。

後來,我想要看襯衫,我們就跑去G2000000(?)看襯衫,
剛好有兩件$1400的區,當然要看一下!
試勒一件藍的跟一件灰的,我覺得還OK,也就決定敗勒。

得到+5 襯衫 兩件。

付帳的同時,店員提醒我們要記得用發票去換點數,
我們就上新光13樓去換,剛好看到13樓有特賣會,
而且G20000000000(?)兩件$1200(),也有其他牌子的一些襯衫,
我只能說,人蔘的際遇就是這麼神奇,驚喜往往出現在妳意想不到的那一刻
想扁人的衝動也往往只有一線之隔,正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何況我只花三千多呢

就這樣新光行程結束,肚子餓勒,
約勒紅茶跟柏宇一起去夜市吃個飯,
到勒夜市,三姐知道我治新裝,吵著要看我買的衣服,
三姐看完後,叼著一根菸,擦著口紅的雙唇微噘,一臉嗤之以鼻的表情,語帶不削的說:

『藍色那件像中華電信員工,灰色那件像台電員工。』






                          
                       



                      

                         

                                            




                       

拎老灰阿阿咧。。。。


不過,我回家試穿,倒是覺得還好,
心情平衡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