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心中隱藏的一個秘密,

除了妳我不曾對其他人提起,

是困惑或猶豫我也分不清,

只想永遠珍藏的一個妳。

 

妳對我來說始終充滿著神秘,

永遠看不透在那另一面的妳,

是刻意還是妳的不經意,

總是掩藏著那脆弱的自己。

 

還有多遠多久多少的時間,

才能卸下妳那武裝已久的容顏,

還有多遠多長多少的距離,

才能放下總是偽裝堅強的妳。

 

妳的淚,從來不在我面前劃過,

妳的軟弱,也從不在人前示弱,

但妳是否能夠,在我的面前,

用妳最自然的一面,

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