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前左下排臼齒補的銀粉崩落勒,

這週的週一去看牙醫,醫生說又蛀下去接近神經勒,

得做根管治療,(根管治療不就是抽神經嗎!?)

真新鮮,沒玩過,抽抽看吧,

今天週五去做第二次的回診,才知道要三次療程,

今天的比較痛!幹!真的,好痛!

拿一根針在那邊挖挖挖挖....

真他媽的。。。。。。

明天要再去做第三次療程,醫生說也是做後一次,

要把最底部的殘髓掏空後,就能封上,結束治療。

 

 

我現在只覺得很痛,幹!

非常阿!!!!!

 

 

妳掏空勒我的心,

牙醫掏空勒我的牙神經。

 

 

有點痛到尿快撇出來勒!

幹!!!!!!!!!

 

 

假牙好貴阿!

我的一張沙發床還比不上一顆假牙的價錢,

這什麼世界?!

 

 

如果有來世,我要當一個沒有牙齒的動物!!

 

 

幹!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