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3_調整大小 .jpg  

因為尋說想存錢,

二話不說我包包拎著1/3號就往台中衝。

 

其實這次的計畫跟上次一樣不是很完整,

上次的台中一日行,請連結http://savioxue.pixnet.net/blog/post/15906743

都是只設定出主目標,其他的都是到勒再決定。

 

這次我的主目標就是幫尋存錢,

次目標就是見見在台中的朋友們,

早上從台南搭乘統聯北上台中,

下午一點半左右下勒台中車站,手機拿起來,

先撥給Keico,恩~~沒接呢。...

再撥給彭妹,恩~~也沒接呢。...

本想撥給小學妹,但我想小學妹應該在忙著睡覺。

 

 

...

 

 

 

我不自主的迷失在台中街頭勒。

 

 

熊熊想到!我還有一個剛退伍不久的學弟在台中,

馬上手機拿起來撥給他,

恩,學弟剛好在豐原的一間寵物店上班,

好唄,那就去豐原吧,買勒22塊的區間車票搭去豐原,

剛剪票進站,彭妹就回電勒,

我只能說,老天您真愛開玩笑~

還好,彭妹說在一中街陪她妹逛街,

因為有點遠,所以我感到一絲絲的欣慰。

 

 

 

下勒豐原車站,感覺,豐原真他媽的優質,

便利的現代都市機能,卻又保有古街道的典雅寧靜。

好地方!!

 

 

用步行的走到學弟上班的寵物店,

在圓環東路上,還滿大間的,

見勒學弟,寒暄幾句,吸勒兩根菸,

順道還買勒一隻狗骨頭要拿回去送給雞蠑的Melo,

就道別的又踏上一個人孤單的旅程。

 

 

一個人黯然的走回豐原車站。

 

 

那時大約四點半左右吧,

又打給Keico幾通電話,還是沒接,

買勒回台中車站的區間票,

深怕正要上車前,Keico回電,

看勒看大約是五點十分左右的嘉義區間車,

我漸漸讓自己沈澱...。

 

 

說這時遲,那石塊....(什麼石塊= =,是那時快。)

keico在五點左右打電話來勒壓壓壓。

老天爺阿,您真是越來越幽默。

keico說他下午在家教,所以不方便回電,

家離豐原車站不遠,要我等她一下,

匆匆忙忙見勒一面,剛巧她的M3也出院勒,

也很剛巧的我跟尋約的時間快到勒,

只好匆匆道別,我要趕回台中車站,

然後再搭乘客運到達逢甲。

 

 

到勒逢甲外圍商圈,公車已經被堵住勒,

我整個人搭車搭到有點快中風的感覺,

也未免太塞勒吧!

 

 

好不容易下勒車,我想趕快去逢甲麥當勞的廁所,

撇下一泡我憋勒快20分鐘的尿汁,

剛踏進麥當勞,他媽的,人山人海,是怎樣?!

 

 

踏上勒二樓的廁所,幹!

原來大家都在排隊等放尿!!

不分男女老幼,大家這時全都一艘船一條心!

完完全全看到台灣人民熱愛台灣的真實行動!!

 

阿扁和民進黨還有汪笨湖、管碧玲及蔡英文如果看到這畫面,

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阿阿阿阿!!

 

 

各位鄉親父老姊妹~~

我們現場的人數已經突破三十萬囉~~~~

DSC00274.JPG

 

 

經濟不景氣?!

哪裡不景氣?!幹!

光靠逢甲商圈就贏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