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定聽過,

 

『別為勒一棵矮椰樹,放棄整座森林』,

 

或者

 

『別為勒一棵椰子樹,放棄整片綠洲』,

 

無論是矮椰樹或是椰子樹,

 

不管森林還是綠洲,

 

這兩段話的用意,都是勸人別因小失大。

 

 

 

昨天打電話給高中同學,

 

問他初五那天同學聚會好玩嗎,人多不多,

 

他說『大約二十幾個,快三十。』,

 

 

 

我聽到整顆心都涼勒。

 

 

 

我居然為勒去台中練團,而失去勒這場同學會。

 

一場快三十個人的童鞋會!!

 

 

 

我糙妳個跳蛋麵的。

 

 

 

我的森林,我的綠洲阿,

 

不是我遺棄你,

 

真的是約定、原則和承諾,

 

綁死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