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賤國.jpg 

台灣誰的?中華民國誰的?

 

很重要嗎?

 

 

 

以前覺得好像要爭主權,要正名,

 

妳要守著你的台灣國,我要我的中華民國,

 

最近這幾年觀察下來,

 

什麼國,有差別嗎?

 

只要人民能過的好,國家名稱叫什麼有關係嗎?

 

 

 

一堆有台獨思想的人很好笑,

 

他們說『如果真要統一,我寧可讓日本統一。』,

 

感覺就是純粹為反對而反對(笑)

 

 

 

中華民國在阿扁的手中八年,

 

如何?

贏得國際尊嚴勒嗎?贏得世界認可勒嗎?

 

台灣獨立勒嗎?

 

不是很會講,怎麼權力入手的時候,

 

獨立的只有自己家的海外帳戶?

 

 

民進黨的八年執政,

 

一副『林背就是不親中,要台獨。』

 

看起來好像很硬頸,好像很有gus,

 

結果咧,苦的是我們這些老百姓,

 

拿著自己的生活經濟去給那些政客玩,

 

讓政客很有gus,

 

但是政客即使環境經濟不好,拿的還是人民的錢,

 

該貪的,該污的,沒一毛少進他們口袋。

 

 

當政治人物好像還真不錯,

 

感覺就像是一副籌碼人家幫妳傳便便,

 

你就負責亂壓注就好,反正輸勒,也不是自己的。

 

 

當初的日據時代,台灣抗日,

 

妳他媽的最好不要告訴我當時的台灣抗日英雄都是大陸派來的,

 

妳他媽的最好不要說那些原住民都是大陸人偽裝的,

 

當時最親日的,就是帶領日軍打開台北城的辜先生,

 

因為這麼一開,也連帶開啟勒辜家往後近百年的企業王朝,

 

多少人還記得他們的祖宗是漢奸?

 

多少人現在還在辜家手底下抱著辜家的屁股跟大腿?

 

台灣人不是很有gus?!

 

 

 

有人說葉今川這次以大陸一省 觀察員的姿態進入國際團體,

 

這是丟台灣的臉,是賣台,

 

我倒是覺得,如果你真他媽的這麼有尊嚴,

 

妳跑去國外讀書幹嘛?妳他媽的就最好不要再國外讀完書,

 

然後被洋人的大屌捅,被洋人在肚子裡殖民還爽翻天,

 

最後生個洋種,洋洋得意,還不想回台灣工作,

 

很有尊嚴?很愛台灣?

 

妳他媽的只是想紅吧?

 

好好拿起自己的身份證跟學生證還有護照看清楚,

 

上面寫的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國』?

 

你們當初這麼敬愛的阿扁總統,

 

這麼愛台灣,要台灣獨立的總統現在在哪裡?

 

 

 

 

幹,誰能讓我吃飽,我就支持誰啦,

 

管他國家名稱叫什麼。

 

叫台灣國的話錢會賺比現在多,

 

那叫台灣國也無所謂。

 

 

 

能保證嗎?!

 

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