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正如同我Blog說明寫的一樣,所以我搬來這裡勒。
目前感覺還不賴,雖然對PChome有點依依不捨,但是登不進去實在讓我心情非常的不美麗。
這就跟女人一樣,妳要耍脾氣,那就請妳回家吃自己。

搬來這裡,最快樂的應該是奈吧
被他念勒好久,終於在今天搬來勒。
好吧,奈,妳在天之靈可以安歇勒。

話說阿,我本來是有挺多東西想寫的,但是因為密碼忘勒,在那邊弄密碼的時間把我搞的很煩,
整個心情重新更新勒一遍,然後決定搬來這邊,申請勒帳密經過一些手續,完成後進駐新家,
又讓我的心情更新勒一遍。所以現在的心情已經不是幾個小時前最初讓我想寫東西的情緒勒。

不過這新家目前感覺還不賴,申請帳密的手續不會很煩雜。
great!我是最怕麻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