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該開始進入正文勒。

3月18號,是我到部滿兩個月的日子。
剛到部就接勒文書參四業務,參四業務,其實就是管理後勤,後勤,就是一堆雜事。
從輪車 兵工 化學 工兵 通信 都跟我有關係,雖然我不用直接去接觸到這五大類的裝備,
但是我要幫他們統合文書資料,整理更新後,成為給上級檢視的書面報告。
業務說來簡單,倒也繁雜。(只能說,事情沒有像憨人想像的這麼簡單。)

我以為自己是個抗壓力算不錯的人,可是越經過一些事情,越讓我得重新思考反省自己的舊有認知。
最近一直在反覆問自己『我抗壓力真的算好嗎』,也老是在想『究竟是我兵運差,剛好遇到單位苦的時期,還是我吃不了苦?』
目前出現在心中的答案都是偏向負面的,我想,我得需要再多點時間觀察與思考。

在軍中,雜事永遠做不完。
而我接勒這文書業務,我老是在自己心底最深處吶喊「再多給我一點時間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學弟少,所以我還是菜,打飯 掃地 掃廁所的雜事我得做,參四文書業務我也得做,站哨的排班也少不了我,
連長交代的事情我得做,後勤官交代的事情我也得做。
的確是個相當有挑戰性的生活,但也搞的我很疲累。

先寫到這邊,我要整理東西準備收假回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