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放假老爸又出去玩所以有車可用,因此決定殺去台中看看久違的妮可醬表演,順便找找台中的朋友。
跟凡琪約好下午一點出發去接她一起北上,之前有朋友跟我說有條從歸仁到鹽行可以不用繞到台南市區的路,
但是我老是迷失在這條捷徑上,同樣的,這次也不例外!
就這樣沒有塞車卻迷路的情況下,花勒將近一小時多的時間到達凡琪家接她(如果沒迷路會更快)。
兩點多從永康出發北上往台中邁進,在路上,凡琪問我「台中你熟嗎?」,我!?怎麼可能會熟
我連在哪個交流道要下台中市區都很囧。(結果就因為下錯交流道又浪費掉一些時間。)
還好小凡剛好在台中,因此兩個台中路痴很順利的藉由人工衛星導航到達勒凡琪要練團的地點。
本來想看他們練團,但聽說主唱不喜歡人家看他們練團,因此我跟小凡還有佳君就跑去逛台中NOVA,

既然到勒台中,當然也得找找在台中我可愛的小學妹,和從未謀面的傻凜及呆尋,
逛完NOVA跟小學妹約好19:00去藝術街吃飯,
原本凡琪說他們23:30表演,後來又改成20:30表演,我只能說這中間的路程還真不是短時間內可以解決的事情
所以就匆匆忙忙和美麗的小學妹吃完飯,沒好好聊聊的情況下就得趕場去找這因為搬家而該死的老諾PUB!(這間店還不能抽煙)

因為在尋找搬家後老諾的位置以及停車位浪費勒不少時間,
所以進場後妮可醬只剩下最後一首歌的後半段,其他啥都沒聽到!!

老實說,我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來看看妮可醬,(不然每次表演都挑我沒放假的時間!)
但是卻看到他們都要退場的部分!!
我只能說,這大概就是人蔘。(只比當歸長一點。)

就這樣,一股滿滿的空虛感。
晚上十點左右,確定沒地方晃勒,送走勒我的兩位衛星導航系統就決定還是回台南好勒。
一個人開長程還真是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