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如果早個幾年也許是篇懺悔文的開頭,
但今天,這個標題就是要告訴你,俺就是嘴賤,怎樣?!

很多不美麗的畫面或是有礙觀瞻的人事物,有些人會選擇內心獨白,
但我就是想表達出來,

為什麼??
因為俺就是嘴賤

看到有人腿很粗,皮膚很差,裙子很怪,絲襪很醜,身體很臭,胸部很小,腰很寬,
我就是想講,而且越是好朋友,我就越想當著你的面親口告訴你,

拜託~

像我這樣有勇氣的人已經不多勒!
如果我生在唐代,我一定是一代諫官,也一定是最早被砍頭的諫官,
為什麼??因為俺就是嘴賤!

有人說這叫造口業,但依我看來,這明明就是友直 友諒 友多聞中的「友直」,
所以我朋友少,因為能禁得起我一張賤嘴的人也是需要一顆充滿勇氣的心臟,
外加一個能撐的起三萬噸豪華渡輪的肚皮。

我不會吝於讚美鼓勵人,所以我也不會羞於批評人,
該死的就是該死,我不會因為你明明就一臉爛皮膚卻反誇你還有救,
也不會因為你很醜,卻怕傷害你的心所以對你說「你有一顆善良的心」,

地獄已經為我開挖第19層勒,不差再多挖個第20層。


So~辛苦你們勒,還願意跟我鬼混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