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結局總是那樣美好,現實卻容易充滿煎熬
距離也許是種阻礙,卻也因此造成對你的依賴
站在徬徨的三角路口,我知道這總是難分對錯
或許對你來說並沒有什麼,這卻成為我的傷口

是一種習慣制約著我,讓我總在夜裡淚流
淚水不能帶走傷痛,哭泣也代表是一種解脫


強顏歡笑,是我目前的表情符號
我想要堅強,卻無可奈何無法自拔往深處掉
牽我的手陪伴著我,已經不再屬於我的驕傲
這畫面已成泛黃的回憶,我們的故事只到這裡就停

回憶像是一把屠刀,在我胸口來回旋繞
曾經已經不再美好,往事總在心頭上燒

我,還抱著期待
雖然我也知道這很渺小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也會學著 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