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部隊裡面真的剛好遇到後備單位苦瓜的時期,真說要涼也沒多涼。
但是我的肚子倒是無法讓我有說服力的告訴我周遭的朋友我很苦瓜,
真的不是我在裡面過太爽,而是因為我每天都在勞動,
無盡的雜物,無止的任務,走不完的路,做不完的事,
讓你無時無刻都在動,自然容易消耗體力,要補充當然只有吃!

老媽在我上週放假中的某一天,又自以為是的語重心長對我說

『兒阿,媽跟爸看你當兵後胖勒真開心,生活作息正常就是不一樣。』

我只能說,妳只對勒一半,如果只有生活作息正常不吃東西是不可能讓人胖的,
而我在家生活作息不正常確實是我胖不太起來的原因,但是還有另一個主因就是

                            ◎◎娘妳煮的東西也未免太難吃勒◎◎

照我對妳的印象,妳並不是一個沒擁有好手藝的廚娘,
但我不知道妳為什麼從更年期開始後,整個對食物的烹調觀念卻改變成能放進肚子裡就好
我知道老爸是確確實實有這觀念,所以我也跟老爸說過,那我們吃大便就好勒
難道妳也要我這樣對妳說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老老實實的告訴你們,
我親愛的爹娘,軍中的伙食都比你們兩老弄得好吃多勒
你們可以不要再這樣自甘墮落下去勒好嗎?


不過真的挺怪的,小紐 大陸榮這兩個都過的比我爽,但是他們都瘦勒,
恩。。。。應該是他們太挑嘴

拜託~一個在總部軍情局負責接電話,一個在輔導長底下當政戰,
輔導長還叫他帶著吉他進去玩,這會比老子我在那邊挖沙 推沙包 作砲陣地吃力嗎!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