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逼~,我娘是吃飽撐著還是日子太平淡?

翻舊帳、靠邀鄰居兒子多優秀、自己兒子多難以啟齒、

每天只想把錢拿去捐,卻忘記自己家也需要那筆錢、

然後每隔兩年、四年、八年就要拿同樣的話題再來爭執一遍,

從小到大只會威脅自己的兒子,

隨著兒子年齡的增長漸漸爭執不贏,立場站不住腳,

就開始哭夭兒子不孝順,然後威脅口吻說:

『你敢這樣跟你媽講話。』

一副眼球快彈出十公尺的表情盯著我,

現在因為我26勒,所以他只能用眼睛的部分演戲嚇我,

不然早個十年的話,他是會去廚房拿菜刀恐嚇我的,

她會先作勢要砍你,或者要剁你的四肢其中一肢,

發現兒子不怕或者自己下不了手,

就改要砍自己,

『讓媽死勒算勒~~。』



『我怎麼會生出你這樣的兒子阿~~~。』

對不起,當初從您下面滑出來真的也不是我願意,

如果能讓我重新選擇,

我會選小S或賈靜雯當媽媽。

不然我寧可待在牆壁上或衛生紙中,

但這我能決定嗎,不行,

所以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好累‧‧‧‧‧

同一部連續劇看個三遍就嫌煩勒,

我卻要看幾十年,有時還得幫著演,

不然她自己演不下去,也是在那邊吵。






她沒神經病,只是腦袋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