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宣銘大哥把他相簿的相片都鎖右鍵勒
我找不到他的相片,有興趣的請自行連結或拜GOOgle大神尋找。


宣銘的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smh69gt

我如果沒記錯這首應該是叫『找回我』吧

黃宣銘,最愛用的代號就是smh,一個對我而言算是相當傳奇性的人物,
也是跟他同期台南樂手中最出類拔萃的一個。
聽過宣銘大哥東西的人,應該很少有人會說不好,
無論是對一個吉他手手指頭的乾淨度,或者速度,Sence還有編曲做詞作曲能力,
都算是一等一的翹楚。

宣銘大哥當時從成大畢業,成大熱音社還特別做勒一塊匾額送他,

成大吉他英雄

如果妳是個有玩團的人,妳應該會瞭解,有哪個社團會這樣做匾送給畢業學長,
又有哪個人有資格去得到這樣的稱呼而且幾乎聽不到被諷刺的聲音。

如果妳是個有玩團的人,或許妳沒聽過宣銘的名字,
但是妳一定聽過「蝴蝶手」,如果這樣講妳還是不知道是誰,那就代表你太年輕勒
當年(也是忘記第幾屆)YAMAHA熱音賽,全國總決賽,宣銘以這招蝴蝶手撼動全場,
只是當年公視的導播根本不知道他會耍這招,所以沒有給他完整的特寫,
但是假如妳當時在現場,妳一定只剩下尖叫,因為妳幾乎很少看過台灣有樂手在玩這花招。

宣銘擁有驚人的舞台魅力,他寫的歌有種奇妙的渲染力,聽勒之後會讓妳想馬上回家乖乖練琴,
他的歌,好聽,有主流味卻又不流於芭樂,他總是用他的東西讓人驚奇或者聚焦,
他也總是用他的音樂在創下某些紀錄,我很期望他能用他的音樂改變現在台灣的音樂市場。

宣銘早期的一些歌曲在"滾石可樂"上面有,前提是滾可假如還沒關站的話,
印象中其他一些能放自己作品的網站也找的到,只是我沒去明白他還有放哪些網站。

宣銘大哥的歌,我想推薦的太多勒,礙於網路空間,讓我沒法完全介紹,
所以假如你有興趣,可以去搜尋看看。

宣銘大哥現在在公視週末狂熱夜可以看到他,既使鏡頭沒cue太多他的畫面,但是妳還是會覺得他很顯眼。

本週推薦這首『找回我』,是宣銘大哥還沒北上去發展時的作品,
主唱是penny,據說現在在美味星球當主唱,
華麗的編曲,加上富有爆發力優美聲線的女vocal聲音,

找回我,本週誠摯推薦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