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sh(失去)靈魂人物Blog
http://www.wretch.cc/blog/newrain1215
Smash鼓手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barrykkk111

老實說,我找不到他們的官方樂團網址,所以只貼上他們個人樂手的Blog供諸位瞻仰,
成軍於啥時我也忘勒,他們團長 小紐的年齡到底多大我也忘勒,
唯一記得的是我跟小紐認識有五年左右勒。

參加不知道第幾屆(我還是忘勒...)YAMAHA台南區熱音賽,拿下第一名跟最佳吉他手,
這份殊榮,主要龜公(歸功)於小紐這個思想邏輯比我還特別的靈魂人物,
如果說 吉米翰翠克斯是讓搖滾樂在音樂史上進步50年的關鍵人物,
那麼小紐就是讓我們台南音樂圈腦神筋抽蓄50年的關鍵人物,
小紐的思想邏輯不是我能以文字形容出來,妳得親自去跟他聊聊天,
才會發現
自己原來多麼正常

小紐這人在大貳時,其實脾氣挺火的,
不知道因為發生勒什麼事情,卻讓他性情大便(),整個人轉性勒!
有個跟小紐同寢一年多的音樂文人叫小麥
(畜生),他曾經講過一段話:

『不跟他組團的原因是,我還想跟他維持友誼。』

當初阿貴(鼓手)要被小紐拉進團時,周遭不少人都勸他要三思,
但是就這樣奇蹟似的阿貴存活下來勒,完完整整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阿貴說:

『他脾氣變好勒,不像我們以前說的那樣。』

自此,周處成為鄉民們津津樂道的人物之一。

東拉西扯,好像根本沒好好介紹到Smash這樂團,
好吧,簡單來說就是,我跟本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乾脆直接從他們的音樂去體會Smash的精神吧。

推薦SmaSh這首 中國花
歌詞的內容,老實說,主唱挺含滷蛋的,應該是講女人吧?
歌曲融合勒搖滾與金屬的元素,還搭上RAP的橋段,與中間有段神秘女聲的出現,
拉出整個情緒的高潮。
吉他的solo可謂是小紐集松本孝宏(B'z吉他手)與 黃宣銘(成大吉他英雄)之手法大成,
再以小紐本身的人生經歷與怪異思想邏輯融入旋律線中,所編織出一段行雲流水般的畫面,
聽不懂是正常的,不用感到灰心,因為妳怎麼可能會懂小紐在想啥。。。

在這邊強烈徵求能夠將他們歌詞用聽的情況下完整寫出的聽眾五名,
我們將會送出小紐的最新作品落日英雄傳及小紐本人親筆簽名。

想多瞭解他們嗎?
可以去上面連結尋找看看蛛絲馬跡。

SMASH中國花
本週誠心的推薦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