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BLOG連結

http://blog.pixnet.net/katncandix2/post/12515432

恩哼~來推薦一張不錯的EP,
基本上對於這個團體的組合以及評論在他們的Blog裡面都有很多大師級的樂評人分析過勒,
所以我也不必在這邊野人獻曝,裝專業,單純就我對小球的認識以及我對這張專輯的感覺做分享。

三年前左右認識小球時,只是一個剛考上崑山科大的一個從北部來的女生,
喜歡孫燕姿...等的流行線上女藝人,但是我跟小凡不管三七貳十一的就是把他拉進來玩Speed Metal的東西,
當然他應該也是玩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吧

當初看見小球時,會覺得這個個子小,腿短,胸部屁股大的女孩能唱嗎?
但是他就是擁有一個明亮中頻富有爆發力的乾淨聲音,
雖然我跟小凡老是搞不懂他的腦袋裡面到底裝著什麼,但是對於他的聲音真的是無可挑剔的,
組團組勒半年後,就聽說小球要考回去北部的大學,原本想說那他應該不會玩勒吧,
結果就是出乎人預料之外,上個月小凡問我有沒有聽過小球在台北的新團,

小凡說,聽勒會讓我吃驚的!


的確,聽完後的確令我受精,再看看他們blog中的相片,居然是街頭起家!
街頭精神,一直是我很嚮往的一種表演藝術型態,那是種比在舞台上更容易貼近聽眾,
也是讓聽眾更容易表達出他們對自己音樂接受度的一種形式,
更讓我吃驚的是小球居然能join進這種表演型態,
另一個又讓我受精的地方,是棉花糖裡面的歌曲都是小球填的詞,
照我對這小丫頭的認識,剛開始我不太能接受他的腦袋可以寫出這種文字,
但是,他就是這樣又讓我受精勒。

很耐聽的一張EP,雖然只有五首歌,扣掉第一首的intro跟第五首的outro其實只有三首,200元,
如果是其他死金或速金我可能買不下去,但是這張我覺得200元划得來,非常讓妳不自覺的就重複repet的聽著,
很舒服,很耐人尋味的詞與編曲。

我,誠摯的跟你推薦。



另外我順便測試我手機拍的相片放上blog解析度如何,
也測試把音樂上傳至blog順不順利,
如果有侵權請留言給我,我放假時會把他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