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ager這間餐廳位於嘉義市大雅路上,門面設計的還不賴,
剛巧路過,就想說進去挑戰挑戰看看。

由於時間是下午14:11剛巧是他們下午茶開始的時間(下午茶時間:1400~1700),
消費為$299/人外加一成服務費,一人總共約$330解決一個美麗的下午,
(P.S他們只有下午茶時間是固定消費吃到飽,其他時間仍為單點消費。)


湯、義大利麵、 薄派、飲料、甜點、沙拉,菜單上的隨妳點,吃到倒。
通常吃到飽的店客人一定會擔心他的食物品質,很多不肖店家會以量取代質,
好讓自己達到賺取利益目的。我也擔心勒一下,但,既然都進來勒,也別無選擇。
     

店裡的裝潢,讓人感覺很下午茶(?),採光也不賴,很適合拿著份報紙或雜誌進去,
也可以三五好友或者同事聚會,一起聊天共度美好下午。

廚房門面使用開放式設計,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內部烹調作業,乾淨明亮。
桌面及室內動線規劃也良好,一整個就是蘇湖~~。
   

老實說,菜名都忘光勒,不過味道還不賴,沒有被拐的感覺(除勒他們的飲料比較普通),
第一張叫青醬啥的義大利麵,濃濃的九層塔醬汁,挺香的,不過很容易讓我聯想到鹽酥雞。。。
第二張叫蛤蠣啥的義大利麵,很海鮮的味道(),不過羊小姐倒是對他的蛤蠣頗有微詞(我是覺得還好)。
第三張叫起司啥的生菜沙拉,很田原的味道(),醬汁跟生菜挺搭的。
第四張叫大薯條肉醬,其實菜上來時,我根本找不到肉醬在哪,不過薯條的味道還不賴,就很薯條這樣...
 

這是他們的薄pizza,我覺得應該算薄派,料理手法有點阿拉伯的感覺,
餅皮不同我們對一般pizza的厚度那樣,而比較像薄片餅乾吧,
不過吃起來還是pizza的味道,只是變薄勒,很適合下午茶。
左邊是鹹的叫啥我也忘勒,右邊是甜的,叫甜頻果啥的pizza...。

最後吃的還挺飽,連晚餐都一起在下午茶解決掉勒
   

這是我出門去抽煙時,在店門口發現的兩條黃狗,挺可愛的。
如果你對這家餐廳有興趣,請認明門口有兩條玩耍黃狗的Partager餐廳。



我印象中我上傳的相片沒這麼少,不過在我要插入相片時,出現的就只有這些。
將就著用吧,真的是個跟朋友度過下午的好地方。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