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剛剛晚上11點左右到仁德,

 

我開車去接他,

 

送他回修院後,

 

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我打算去家的附近找間熱的東西吃,

 

就這樣,

 

找到一間叫『珍好味』的麵攤,

 

我點勒一碗35塊的湯麵,

 

夾勒一塊豬耳朵還有鴨胗,

 

吃完後,要結帳,

 

老闆娘:『110元。』

 

我幹妳娘的,我還以為老闆娘算錯!

 

原則上我是不太會廢話的,

 

因此照慣例,我也沒跟他廢話,110掏出來,

 

然後我打從心底發誓,

 

我如果再來這間吃第二次,

 

我他媽的一輩子窮光蛋!!

 

幹!

 

鴨胗我夾前有問老闆娘多少,他說25塊。

 

所以等於那塊豬耳朵要50塊!

 

妳他媽的,就很普通小小的一塊!

 

還是因為這種低溫和這種時間因為算大夜班,

 

所以加倍計算?!

 

我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