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要撕掉所有的相片,讓對方的影像從此不在生活中出現。

二.要燒掉所有日記和信件,讓過去有關於對方的隻字片語,
     了無痕跡。

三.要丟掉所有和對方有關的東西,徹徹底底毀滅任何相愛過
     的證據。

四.要封鎖所有和對方有關的訊息,堅持三不原則:
     不談、不說、不聽。


以及最後的第五種也是最有效的方法——趕快愛上下一個新的情人


想忘掉舊情人,不必那麼用力,撕相片、

燒日記、丟東西、摔杯子,傷神又危險。

其實只要趕快再愛上下一個新的情人,

就可以很快的忘掉舊情人,甚至,想都不再想他。

新的戀情讓妳夠忙得勒,

要重新研究星座運勢、解析血型配對、搭配服裝、

想約會的地點‧‧‧etc


足夠你花上所有的精力,再不會有時間想舊情人。


失戀的人,往往不停鑽牛角尖,以為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去止痛療傷,

才能忘記已成為過去式的舊情。

以為一定要忘記舊情,新的戀曲才可能開始。

所以,浪費勒太多心力,沉浮在舊情波濤的起落之間,

既不滅頂,又無法重生。

何苦呢?


瀟灑一點,慷慨接受新的戀情,

舊的那一段便不再是困擾,

忘不忘的掉也就沒那麼重要。











這幾週要搬家,在整理房間的過程中,
發現勒一些自己國中或者高中寫過的東西,
有些很好笑,有些,
還真讓我佩服自己當時居然已經寫出這種東西。

雖然當時的自己已經寫出這種論調,
但是我始終是做不到的那個@@"
太重視回憶反而成為我前進的包袱,
跟之前女朋友的信還有部分物件都還留著。

反倒是跟我分手的女友,
卻很照著我這篇論點去實踐,
難道她們都看過這篇嗎?

真他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