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幾乎十次放假有七次都泡水的經驗,

而七次裡面有三次都颱風來,

等颱風離開西南氣流結束天氣大放晴,

都是我收假當天的狀態顯示,


看氣象報告不如看連長幫我排的當月休假預排表



我這週禮拜二的一早收假,

氣象局預估辛樂克禮拜一離開,

所以雨勢原則上應該是到禮拜二(16號)才會停
(因為我收假)



我接下來九月的第三週放假,第四週留守,



所以禮拜二雨停後,好天氣會持續到禮拜四,

禮拜五(19號)天氣又會出現變化。(因為我放假)

持續到禮拜一(22號)天氣才會又回穩。(因為我收假)

然後好天氣會持續到10月2號開始變天(因為我放假),

可能又來個秋颱之類或什麼亂七八糟的氣流。


原則上【沒意外】的話,

十月份應該也是第一、二週放假,

第三、四其中一週留守,


因此,

照過往經驗判斷,

10月7號又會開始有一連串的好天氣,

到10月10號又開始變天,

別以為國慶日就一定會有好天氣,

要看我有沒有放假比較準!!










以上,不負責任的氣象預估,

如果真的準確,

我想我應該去簽個樂透或者到拉斯維加斯豪賭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