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本事把事情做好,

我有天分搞笑喇賽,

我有能力做出許多你以為

我不會或者我辦不到的事情,

並且讓妳大吃一驚的訝異著。



但是,當妳想要我再表演一次,

或者把話再說一遍,

我會拒絕,

我不是猴子,妳也不是在動物園,

重點妳也還沒買票付錢,

我為什麼要聽話的重複你的期望。


我更討厭一件事情發生,

妳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我,是其他人,

等到妳預想的那個人不能出現,

或者是整個事件有勒變化,

臨時緊急需要救援,才想到我。


我不是消防隊員,也不是打火英雄,

更不可能是眼鏡拔下來,

只需要一秒邊跑就能變身的超人,

我有什麼義務要再最緊急的時刻出現?

我為什麼要成為你無助的最後一道防線?


幹!賭爛!






早跟你講說派我去萬安,你不要,

偏要我留下打雜顧家,

硬是派幾個菜鳥去,

好吧,有變數勒吧!

才想到要臨時緊急變更我的假期派我去萬安,

每次能夠出去的支援任務都不派我,

高雄沒我,澎湖沒我,

硬是要我留下來顧家,是信任我知道,

但是,我這生中最肚爛就是


成為你們眼中所期待的人!


我為什麼要符合別人的期待?

又為什麼要照著別人的期待去行進?


有時覺得自己比妓女還悲戚,

妓女雖身不由己,但至少還可以換得金錢,

我也身不由己,最後換來的只有無限的疲累。


我就是愛逆天、逆向!

妳越要我成為你的期待,我就越是讓妳最後去呷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