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一起多久勒?

算算也有十年勒吧。

日子過的好快,

從當初跟妳的不熟悉變為一個月一次,

從一個月一次變為兩週一次,

又從兩週一次,變成一個禮拜一次,

到現在,我對妳的需要無意間已經成為一天要好幾次。

 

是當兵的原因嗎?

 

原本我以為,我們的邂逅是一個錯覺,

是一種對對方的好奇心使然,

那時妳能撫慰我的傷心與難過,

讓我當下能夠忘掉心情的酸痛,

漸漸的漸漸的,跟妳在一起已經不知不覺成為一種習慣,

甚至在當兵的這年,

跟妳在一起似乎已經變成一種戒不掉的癮,

與妳分離,讓我好焦慮,好煩躁,

只有在吻著妳時,才讓我有些些的安穩依靠,

妳的確是種毒藥。

 

曾經有想過,也許該跟妳分開,

讓我們之間作個平靜的結束。

 

是阿,多少有朋友的影響,

但多半也出自我本身的意願,

可是,最後還是在心情煩悶低落時想起勒妳,

妳也不厭其煩,不記前嫌的讓我像以前一樣吻著妳,

並且安慰著我直到我平復。

 

妳說妳最喜歡在我彈琴時陪著我,

看著我練琴的模樣,妳覺得很幸福,

親愛的,我也是,

當我在練琴的空檔,

真的好需要妳的挑逗、妳的吻,

這時光,是我們永遠也抹滅不掉的記憶。

 

對於我們的未來,我不敢肯定,

我甚至根本不敢對妳做出任何承諾,

畢竟我們的感情是不被人祝福的,

光是我老娘那關,我就覺得跨不過去,

她是這麼的厭惡妳,

這麼的極力阻止我們交往,

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拆散我們,

她恨不得妳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永遠永遠不要在她面前出現。

 

親愛的,我知道妳的無奈,

親愛的,我懂妳的無辜,

就像亞當和夏娃讓我們都背負著原罪一般,

但,那錯誤並不是我們造成的一樣,

妳是該被原諒的,

但,我想我這輩子,是說服不了我老娘勒。

 

我很不願意這麼對妳講,

但,真的,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也許有天,是我們該分開的時候,

只是我們都不敢承認這個事實,

 

親愛的,希望妳別哭泣,

這是我們之間的命運。

也是世界上,

對妳最不公平的待遇。

 

 

 

 

 

妳是我目前戒不掉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