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半的假期好像有點閒太長阿,

但是在裡面又非常喇賽,唉。

 

很無聊阿~無聊的夜晚,

是因為沒有你們的關係嗎?

還是其實我根本就沒朋友(笑),

有時候感覺很淡,

淡到很像吸勒一口只有0.01毫克焦油的菸。

 

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怪,

但常有人說我很怪,久而久之,

不怪似乎也被說的變怪,

怪就怪吧,怪也是種特色,

人生已經很平淡無奇,

總得找點東西為自己慘澹的人生增添點色彩,

也許只是想藉著這樣證明自己在這世界上存在過。

 

很無聊,所以會亂想,

想妳,想妳,也有想妳,當然也不會忘記你,

越想,情緒就像夜一般越來越暗,

這代表什麼?

犯賤。

 

總是不滿意自己的一切,

總是抱著自己的碗看著別人手中的碗,

老覺得為什麼他總是比我多一根香腸,

而他又比我多兩顆花椰菜,

他的碗還比我大,

可是我卻老看不見自己手裡的碗,

甚至是碗裡裝著什麼。

 

很膩阿!

我也過的很逆,

也許是因為膩勒,所以選擇逆。

為反而反,

為勒製造些還能讓自己對這褪色世界產生興趣的東西,

所以逆,

是宿命?是環境?還是你們一手造就?

無所謂,

也許我還要感謝你們。

 

還有多久?10年?20年?30年?40年?

無所謂勒,能體驗的已經體驗,

沒體驗的,就代表沒這命去體驗,

活的長的人,我替你們哀傷,

你們嘗盡勒人生,卻無法離開,

總在這六畜輪迴的迴圈中無法解脫,

該幫妳們把背後大紅的壽字換成白色的哀嗎?

夭折,也許才是最幸福的,

因為他們沒遭受過這染缸的浸潤,是純潔的,

因為他們沒見識過人生,是天真的,

因為他們沒被糟蹋過,是尊嚴的。

而走過這幾十載,人間一趟的我們,是卑賤。

 

愛妳嗎?我不敢,哈,真的。

越來越不敢想,

心像是被一個滿是銳刺的荊棘環圈給緊緊褒覆,

因為妳,我又發現勒它在跳動,

想把它取出,但是,

我得先緊緊握住,讓銳刺深陷我的雙手後撥開,

才能取出那個雖然跳動,卻遺忘已久的心。

 

一個人自在,兩個人溫暖,

一個人孤單,兩個人束縛,

這鑰匙妳我手中都有一把,

為什麼總是得在這種是非題中提筆作答,

答案總是○或X,而沒有ABCD與1234。

 

有嗎?!

 

難道考卷又分成勒AB卷,

我跟你的又是不一樣的題目。

為什麼我總拿到這種試卷,

是注定?還是我下意識的選擇?

 

寫來寫去,怎麼又轉回一樣的話題,

看來我真的太閒阿,

閒到有時間胡思亂想,

人生嘛,就是不斷的浪費時間,

只是浪費在什麼事物上,

時間到勒,該走的還是得走,

因為時間它,從未曾停過。

 

妳看的到時間嗎?

如果你看的到時間,那狗就看的到彩虹,

狗看的到彩虹嗎?

狗是色盲,怎麼看的到彩虹呢?

那妳又怎麼可能看的到時間?

 

能在房間一邊叼著菸,一邊敲文章,

這感覺還真愜意。

 

 

 

 

 

 

這是中秋節時,貴千歲朋友送的他大福,被我們瓜分勒,

因為裡面包冰淇淋,所以,在我手裡也融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