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家裡的東西,爹娘大多都移到新家去勒,

這三天半的假,我用來整理我房間,

把櫃子和書桌給清空勒,

光目前這樣就已經弄出勒五大袋的垃圾,

今天下午利用時間去新家拿剩下的那箱地板去B&Q退,

進到新家,

我只能說,幹妳娘的又LOW掉勒‧‧‧‧,

我又在對講機上面看到一張紅色的春字,

馬的,娘似乎又想在家裡貼春聯勒,到底在想什麼!

然後,

爹娘書房的桌子,主臥室的床是用舊家的,

節儉是好事,但,老是不懂得好好享受生活與居家的日子,

就不太好勒。

也或許他們覺得這樣他們就是在享受吧?



罷勒,

畢竟是爹娘的家,是老爹辛苦大半生換來的,

以他們的年紀來說,現在的擺設剛好符合他們的年齡。



而我,只能持續的捍衛著我的房間不會遭到荼毒,

護衛著這個老氣氛圍中唯一年輕的樂土不被淪陷。





這篇沒附相片,

原因之一,我不想拍攝= =。

原因之二,數位相機不在我手上。



最後,還是只想說,

娘,這是妳要的家,不是我要的家。











傳統婦女萬歲!!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