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號,小凡幫我報勒金融保險的公司考。

11/1號,阿貴幫SMASH報勒YAMAHA熱音賽。

 

 

從九月底十月初開始,我就拿著麗雯借我的考試攻略本,

在部隊有空就讀。

就在10/27號,我還把我讀的進度規劃出來,

預計10/31號,也就是禮拜五可以讀完。

 

 

結果!

我在10/29號感冒,10/31號發燒,

今天一早八點不到就去醫務所吊點滴。

38.2度,醫官幫我開勒一張全休單,什麼是全休單?

就是不用隨部隊操課,不需任何公差勤務,

就安心在寢室睡覺就對勒。

這張全休單醫官幫我開勒兩天,如果他是開在禮拜一二三四,

我也許會很開心,開在禮拜五,全休禮拜五跟禮拜六,

大哥,我禮拜五下午就放假勒耶。

 

 

就這樣,我現在人昏昏沉沉的回到永康,

鼻水流個不停。

等等晚上要練團,明天YAMAHA初賽,

就這樣,晚上不知道還有沒有體力看書,明天要考試。

 

 

就這樣,我感覺老天一直在戲弄我。

 

 

就像我高三那年的某週禮拜一清晨,

我把我那一週的讀書進度都排訂好勒,

並且準備好未來一週的好心情出發去學校,

結果剛到學校,就聽到我馬子劈腿跟人跑勒,

什麼狗屁計畫,全都丟進勒屎坑裡!

 

 

計畫,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越來越討厭排定計畫,

因為有太多的意外與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