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這個月被送去受砲訓,跳砲操。

這個訓為期四週,現在已經過勒三週,

及將近入最後一週,也是我退伍前的最後一週。

 

 

因為拜這個砲訓所賜,

官田907旅四個營的伙食我也吃過三個,

新訓一個月在四營,部隊九個月在一營,砲訓一個月在二營,

只差聽說最難吃的三營沒待過而已,

人的命運真是有趣,是吧。

 

在參加勒這砲訓後,我才真正覺得我在當兵,

才真正浮現出以為無法體驗到的當兵感覺,

雖然還不是那麼完整,但至少跟我印象中的"當兵"接近勒。

每天就是操課、操課、操課,其實我本來不會這麼賽的,

砲操有五個人為一單位,

其中含砲長、瞄準手、標竿手、裝填手及彈藥傳遞手,

最賽的標竿手會落在我身上是因為原本的那個標竿手太爛,

我自告奮勇跳出來決定跟他換,(又是一個強出頭害死我自己)

結果就這樣每天的每堂課拿著個標竿在那邊百米衝刺,

也因此上一週才會流汗吹風感冒發燒,真他媽的有夠衰。

 

除此之外讓我還覺得有當兵感覺的,就是遇到的人,

這次一同受訓除勒我們907旅的之外,還有908旅的弟兄,

我們這裡頭有全身刺青,在外面混的(雖然混的怎樣不清楚),

還有當兵前是圍事的,飆車族的,

還有晚上夜讀時間在看法院傳票的,

也有砲操跳到一半被輔導長帶出去開庭的,

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有,

仔細想想,原本我待的一營真是太純樸勒。

 

 

最後六天勒,

當等待的時間越少,真的過的越慢,

這六天,會不會有什麼變化,很難說。

希望能平安順利。

等等是最後一次收假,再下一次離開,

就是告別這爛生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