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7_調整大小 .JPG

 

猶太人是世界公認最聰明的人種,

 

正因為太聰明,太優秀,

 

而因此遭受到希特勒這日耳曼人的優先屠殺。

 

 

在現今的美國華爾街,

 

所有人種中也是以猶太人佔多數,

 

大家都知道,猶太人善於經商。

 

 

而經商,可是不單單只有數字遊戲,

 

其中不乏許許多多的爾虞我詐。

 

 

所以,猶太人從小對下一代的教育方式都有特別的方法。

 

 

 

 

 

猶太人,

 

從自己的孩子小時候就會對他說:


『相信我,從二樓往下跳不會痛。』,

 

隔年,猶太人依然對他的小孩子說:

 

『相信我,從二樓往下跳不會痛。』,

 

就這樣,年復一年,無時無刻,

 

父親或者母親都這樣對著孩子說,

 

有一天,孩子懂事勒,他真的從二樓上跳下來,

 

卻摔斷勒兩條腿,

 

孩子大哭著對父母說:

 

 

 

『你們欺騙我!你們欺騙我!』,

 

 

 

 

這時候,

 

 

父母回答他們的孩子:

 

 

 

 

 

 

 

『孩子,妳看,在這世界上,

 

連你的父母親都不能相信勒,妳還能相信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