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03_調整大小 .JPG 

剛剛上午去參加我姑爹的告別式,

 

我一套西裝領帶,也就是我身為業務專員的行頭,

 

因為又是自己親屬,

 

所以理所當然的幫忙負責全程攝影的工作,

 

家庭信仰天主教,當然地點也就是教堂,

 

在教堂的門口有兩個人負責收奠儀,

 

其中一個是我堂姐,另一個則是我表姊的朋友,

 

我負責拍照與攝影,整個告別式我得移動來移動去,

 

當然,殯葬業的那些人也在會場內等待儀式的結束,

 

然後準備把棺材送上禮車帶往火葬場,

 

我當時出現一個心得,

 

 

『我的打扮怎麼跟他們這麼像』

 

 

殯葬業者也是穿西裝打領帶外加皮鞋,

 

不過當然氣質跟身為業務專員的我相差一大截,

 

AnyWay~

 

儀式結束後,我堂姐跟我說,

 

「ㄟ,剛剛表姊的朋友問我說,

 

『現在殯葬業者還提供攝影的服務歐?!』。」

 

我表姊回答:

 

 

『那是我堂弟啦』

 

 

 

 

幹,

 

我是富邦的業務專員,不是葬儀社的人好嗎!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