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勒新家,而且台灣天氣越來越熱,

 

所以早就有計畫要幫自己的房間加裝冷氣,

 

最近終於決定好要買廠牌跟型號。

 

 

 

剛剛下班回家,老爹跟老娘在客廳吃飯,

 

之前老爹就在關心我冷氣看的怎樣,

 

所以就順便跟老爹報備結果,

 

『12期分期,一期大約是2666.6666。』

 

我這麼告訴老爹,

 

 

這時老娘就插嘴勒:



『噎,你們躉繳沒有那個優惠嗎?』

 

 

。。。(躉繳...你以為我們在講保險嗎。)

 

 

『媽,我們在講冷氣。』我搖頭,

 

 

『妳不要搖頭,妳又沒講清楚,媽怎知道,嗄。』

 

老娘小生氣的說著

 

 

 

幹!我在對老爸講,又不是對妳講,

 

妳他媽的愛插嘴又搞不清楚狀況,

 

自己丟臉還敢生氣,

 

每次都來這套,我在對老爹談事情,

 

你就是老愛裝懂得在旁邊插嘴,

 

講錯勒被笑還怪人家為什麼笑妳,

 

不懂就閉嘴。

 

 

 

 

最討厭不懂又愛裝懂還喜歡插嘴的人。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