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不少人說『業務員很現實。』,

 

究竟是業務員很現實,還是『人』很現實?

 

 

 

還沒做保險前去人家店裡面購物時,

 

老闆倒都是和顏悅色,深怕自己不跟她講話的嘴臉,

 

還要自己有空常來坐,沒事來聊天都好。

 

 

 

進入保險業後,一聽到是保險業務員,

 

老闆就一副深怕我開口跟妳講話的樣子,

 

還會說『有空可以多跑跑其他家店,

 

這樣機會會更多,不然在我這邊妳時間會浪費掉。』。

 

 

 

妳要做生意,我就不用做生意?

怎麼我要跟妳買東西的時候,

妳不對我說在妳這邊看東西是浪費時間,

現實的是誰?

在樂器行,或者服飾店,

 

當然妳講的賣的就是樂器或者精品服飾,

 

 

我在保險業,當然我講的就是保險,

 

 

不然我要賣妳麵線嗎?!

 

 

 

 

 

 

大多數的人開店,都希望生意興隆,

 

客人東西買勒就快點走,

 

別在那邊廢話一堆,浪費自己做生意的時間,

 

這些人只要一提起保險業務員,

 

通常都會說『阿~他們那些都很現實,

 

簽完保單人就想早點離開,收錢都收很快。』。

 

 

 

 

 

 

而這些人通常都忘記自己做生意時也都是這副德行。

到底是業務員現實,還是『人』都現實?

 

 

 

 

 

 

妳去買東西時,都想跟人家殺價,

 

都是一副好像對方賣的這東西都很好賺,自己都很難賺。

 

自己賣東西都很討厭客人跟妳殺價。

 

連買保險都想殺價或者要求退佣金。

 

 

 

 

怎麼申請理賠時,保險金不要求打個折扣?

 

 

 

 

 

 

到底現實的是

還是你們口中的業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