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他會像當初對我說的那樣,深深的愛著我,不會分開,
直到我看著他一刀刀的將我身體支解的那刻,我才明白,
原來,一切只是我的單純。


我一直以為我會深深的愛著她,也相信愛情是能夠永恆且不變,
直到她開口跟我提出分手的那一刻,我心中的那股錯愕與怒火,
居然化做我手中的這把利刃,一刀一刀的將她支解,
也許只有她汩汩冒出的鮮血,才能夠澆熄我心中的火焰,
才能夠洗淨她為她所提出這不該提的分手提議,所釀成的錯誤。


我明白我很愛玩,說真的,我還不想定下來,我愛你是真的,
其它的男人對我示愛,有時候我也差點動搖,但一想到你,
我又堅定勒我的意志,我是真的愛你,請你不要懷疑。


妳說妳要去朋友家找妳朋友,可是妳卻穿著的如此性感外出,
打妳的電話也沒接,接勒也是支吾其詞,我真的好想相信妳,
可是親愛的,妳的言行舉止已經讓我不得不產生懷疑,
在妳家門口躲著,我只想瞭解真相的原因,妳讓我,
感覺到有點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雨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